close

離開巴黎的花田二路民宿後我們搬到新的民宿,一間獨立的小套房,跟民宿管理人碰面後就去超市採購食材。

 

出門渡假當然不想自已動手煮飯,採購的內容以早餐為主再加上一堆零食,採買後的食材往桌上一擺還真是豐盛。

 

12-2超市早餐   

 

民宿的巷口有一間傳统的麵包店,麵包店的大門招牌有秀出早餐供應。出於嚐鮮,我們特地起個大早出門去麵包店吃早餐,一個可颂加一杯咖啡2.2欧,雖然有戶外座位但是寒冷的天氣還是窝在室內舒服。

 

可颂很容易掉麵包屑,我很想知道別人是如何處理,喔!原來全往地上掃,這是個人行為還是他們的習慣。

 

12-2-1麵包店早餐   

巴黎的Au Pied de Cochon豬腳餐廳是24小時營業,以前曾去吃過晚餐,對於他的早餐我相當的好奇。

 

離開巴黎前特地散步想去嚐嚐他們家的早餐,可是到了餐廳,裡頭冷冷清清的沒看到客人的身影,內心掙扎了一下後選擇放棄。

 

 12-2-2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才發現有名的廚具店竟然就在一邊,不會吧!上回來巴黎我們就住在這附近,我竟然不知道我來回經過多次的店鋪就是那間很有名氣的廚具店,這也算是今天的收穫吧!

 

沿路經過的幾家餐廳都有早餐供應,可惜沒有特別的誘因,只好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經過一間裝潢明亮的輕食店LINA’S,好吧!今天的早餐就在LINA’S解決。

 

一杯果汁、一杯咖啡、一塊可頌或是吐司麵包,再附上一塊牛札糖,這樣一份早餐6.6歐元,在天冷又下著雨的日子躲在裡頭用餐算是不錯的選擇。

 

 12-2-3LINAS  

 

法國人是螞蟻嗎?隔座的客人小小一杯咖啡加了多少糖啊!隨即一口飲下離開,身材嬌小的她是用走路來消耗卡路里嗎?

 

為什麼我會說他們是不是螞蟻?我好幾次看到他們在甜甜的可頌或是甜甜的麵包上又塗滿了果醬或是巧克力,我很訝異這樣吃不會太甜嗎?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