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La Regalade Saint Honoré 午餐~101年無名舊文章

 

要回台北了所以得去做點最後衝刺,早上跑去買自吃送禮兩相宜的甜點,接著慢慢再晃到羅浮宮。大姊又要帶我去吃大餐,據說La Regalade Saint Honoré非常有名,而她的新分店就在羅浮宮附近。這天的天氣仍是忽雨忽晴,所以走到La Regalade Saint Honoré時只記得要趕緊進門倒忘了在門口拍張餐廳大門的照片。

 

一進門服務小姐問我們有沒有訂位,大姊說沒有,服務小姐瞧了裡頭的座位一眼,就把我們安排在進門處的座位。我看著餐廳內的布置,靠近走道還有空位我以為那是有人訂位,結果在我們之後進門的幾組客人都被婉拒了,不會吧!我們運氣竟然這麼好是餐廳午餐收的最後一組客人。

 

我們點了兩套午餐套餐,前菜送上前服務小姐先送上肉醬凍和酸黃瓜讓我們打發等菜的時間,網路上有指點~~肉醬凍和酸黃瓜雖然好吃但是別吃太多免得佔了肚子的容量,前菜送上後服務小姐就把肉醬凍和酸黃瓜收走。

 

6Le Regalade Saint Honore  

我們點的前菜有干貝和碗豆蟹肉濃湯( 湯汁是菜端上桌後才淋上 ),主菜一份是羊肉片( 茄子片墊底上面鋪著羊肉和大蒜 )一份是雞肉( 雞胸肉搭配有肝醬、義式麵糰丸子、蘆筍 ),甜點的選擇也很多樣,酥芙蕾是他們家的招牌當然要點,至於另一份甜點我本來想試試米布丁,可是大姊說米布丁很像麥片粥,想想一大碗麥片粥那還是算了,後來大姊幫我點了一份巧克力甜點。

 

說來還是大姊厲害,點的餐點都很合我們的胃口,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兩位日本女生主菜都只吃了一半就放棄,她們兩人點了同樣的主菜,照菜單看應該是脆皮豬排( 在台北曾吃過類似的菜色就是五花肉先燉煮後再把外皮煎的酥脆,當時是分食所以感覺還好,一個人吃一條五花肉那就~~~),甜點上桌。

 

哈哈!日本女生點了一份米布丁,米布丁的份量還真是夠分量,它是用保鮮罐盛裝上桌,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日本女生臉上有著訝異表情,看到她的甜點我只有一個感想還好我沒有點,雖然米布丁也是他們家有名的,但是對我而言一罐像麥片粥的食物!!!

 

人的緣分還真是不可思議,隔天在飛機上我和大姊並沒有坐在一起,而這天吃飯時坐在我隔壁的日本女生在飛機上又坐在我隔壁的位置,下飛機前請大姊幫我們倆拍了一張合照,緣分啊!

 

這天的餐點吃得很開心,結帳時隨著帳單又送上兩塊馬德蓮,話說午餐已經吃得很飽所以我就偷偷的把它打包,回到台北後把它拿出來吃,馬德蓮的外型雖然被我壓的不成形但是口味仍是很棒,有機會希望可以再吃到La Regalade Saint Honoré的大餐,也希望它價錢別漲得太兇。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