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前往松山文創,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午餐要吃什麼?想當然就是要找間還沒去過的餐廳嘗鮮,先上網搜尋了一下,黑米咖啡餐點的評語不錯,那就先選定黑米咖啡當目標。

 

現在是在流行排隊嗎?抵達黑米咖啡時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還好我們只要等營業時間一到就能入座。這天我們拿到兩本快像無字天書的菜單,這菜單被翻閱磨損的也太厲害了吧!幸好我有從網路上稍稍做過功課知道有什麼好料可以點。

 

人到了某個年紀就是這樣,貪圖美食可是就只能淺嚐,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和一份單點,等上菜的時間環顧四週這才發現餐廳裡年紀最大的人應該是我,歲月的流逝真是可怕。

 

這天另一個好玩的就是熱咖啡端上桌,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問我需要糖和牛奶嗎?我請她給我糖,同行的人還覺得奇怪喝黑咖啡的人要糖做什麼?嘿嘿!其實我只是要拍很可愛的糖罐。

 

4-3黑米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