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相約要去光癮VIVO用餐,為了讓自己稍微欺騙「良心」一下,所以我從捷運市府站慢慢走路到捷運忠孝敦化站代表這天我有運動了可以放心吃美食。

 

光癮VIVO標榜是西班牙菜,我們心裡當然是想去回味一下當年在西班牙自助旅行時吃到的美食。可惜今天不是假日塞戈維亞式烤乳豬沒有供應,就連手工巧克力吉拿棒也要等晚上才有供應,退而求其次我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和二道Tapas calientes再加點一份甜點。

 

Tapas這種東西還是要多人共享比較有意思,我們兩人點了一份炸花枝,東西雖然好吃可是吃太多心裡就覺得膽固醇會不會節節上升啊!

 

這天的燉飯一入口是屬於歐式口感,細嚼慢嚥這燉飯還真叫人懷念,就不知在過些時候會不會又改良成台式的燉飯。甜點上桌,套餐附的甜點是米布丁,我們加點的是紅酒洋梨。

 

米布丁給我的印象就像是燕麥片所以我不太會去點米布丁當甜點,上次去法國時我有看到人家點米布丁結果上桌的是一罐用保鮮罐裝著的米布丁,看到那一罐米布丁我的直覺想法就是那要吃到什麼時候?

 

今天的米布丁份量還好味道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紅酒洋梨,只是紅酒洋梨拍起照片就是不怎麼上相。

4-4光癮vivo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