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有時就是這麼好玩,有些地方可能久久都沒去,一旦開了頭就一次又一次的造訪,最近一直往松山文創跑,這天去逛了松菸的誠品館,除了奉命去買回吳寶春的冠軍荔枝麵包,接著就是逛誠品的其他樓層,或許是搭配松山文創所以誠品裡頭有不少的手工創作櫃位。

4-2荔枝麵包  

裡頭能不能拍照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先逛過別人的部落格所以在閒晃時就有些概念,裡頭那麼多的手工創作室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燒製玻璃器皿的工作室,有機會去玩玩也不錯,只是那天忘了詢問「玩」一次要多少銀兩。

4-2春水堂 

誠品的三樓有一間春水堂,春水堂是一間很有名的茶飲,可是別懷疑!我這天還是頭一次上門,原因為何?因為在我的印象裡春水堂是賣珍珠奶茶等冰涼茶飲的店家,而我個人對於冷飲是興趣缺缺。這天如果不是有人帶路我還不知道在春水堂裡還是可以用餐,以後出門又多了一個可以歇腳的地點。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