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許久未見的姊姊碰面,太久不見聊得開心就拖過了午餐時間,姊姊說要帶我們去吃旋轉壽司,好啊!我這人也有點還沒吃過旋轉壽司,跟著走就對了。

 

就說我,到了門口還不得其門而入,仔細一看才發現走過頭錯過了大門。嘿嘿!我還是頭一回進旋轉壽司店,說出來很多人都不相信,雖然說過好多次要去見見世面,可是就這麼拖拖拖一次也沒去過。

 

據說這家店平時很多人在排隊,或許不是吃飯時間所以一進門就有位置坐,姊姊說他也是前幾天小孩帶她來她才知道有這間旋轉壽司店,所以今天就帶我們來這兒吃飯。

 

來這裡與其說是吃美食倒不如說是來嘗試新事物,食物保鮮和科技開發,新一代的旋轉壽司看不到一長串的食物從眼前過,靠著平板電腦點菜,選購的餐點就直達座位讓你取菜。

 

對沒碰過旋轉壽司的我,裡頭的一切都好稀奇,接著我發現姊姊應該也是覺得好玩才會帶我們來這裏用餐,就看他玩著點菜板,點著點著連甜點她都點了,握壽司每吃一貫就有不少的飯量,這一餐吃進肚子的白飯還真不少。

12--1  HAMA旋轉壽司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