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門前作功課總會發現一些之前遺漏的資訊,巴黎café DELMAS是這次在做功課時發現的新目標,發現的同時也會覺得奇怪!那麼有名為什麼我之前找資料會漏掉她?

 

 12-6-1  

 

所以這次就記得把 café DELMAS排進行程裡,從 La  Truffière一星餐廳出來後,我們沿路散步到穆浮塔街,午後時段路上行人不多,慢慢走慢慢逛,說來好笑路痴的我在路上常被問路,當年手上才拎著買好的餅乾就被問路,我是不是長得一臉聰明像。

 

 12-6  

 

N年前在廣場附近的商店買了一包巧克力餅乾,一直到今天我還搞不清我到底買對了沒?那包餅乾到底是給人吃的還是寵物餅乾?路過當年曾進去用餐的餐廳,老闆厲害,這麼多年過去餐廳屹立不倒。

 

12-6-2   

 

閒晃一圈後走回廣場旁的 café DELMAS,café DELMAS的戶外座外還有很多的空位,個人喜好我不喜歡坐在戶外所以就往室內走,進了咖啡廳侍者示意要我們自己找位子坐,這也不錯挑了個自己想坐的位置。

 

12-6-3   

 

我們點了一壺茶5.8歐元和一杯咖啡3歐元,坦白說價錢比我預期來得便宜,我們在café DELMAS度過一個悠閒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