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沒帶筆電的後果就是旅遊日記從去年拖到現在還沒完成,

 

104年十一月初的巴黎旅行照往例由我負責找住宿的地點,

 

除了詢問曾住宿過的民宿還有沒有空房間,當然還得找尋新的民宿資訊,

 

巴黎花田二路民宿,

 

如果你有看過卡通花田少年史~花田一路,

 

對於花田二路這個名稱可能會跟我一樣覺得真有意思,

 

於是我發了訊息給民宿主人~花妹,而花妹的回覆也很快,

 

就這樣我訂了巴黎花田二路的民宿。

 

大姐對我訂了花田二路民宿覺得有些奇怪,因為這違反我找民宿的習慣,

 

事後證實選了花田二路民宿真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花田二路民宿的地點每天進出時貼近的是當地人的生活,

 

這和居住在觀光地區民宿的感受是不同的,

 

以前在巴黎旅遊時除了雙腿我們都是依靠地鐵當交通工具,

 

這次透過花妹的指點巴士和電車都成了便利的交通工具,

 

在巴黎花田二路民宿我們還遇到一位可愛的“購物專家”~

 

這位台灣小美眉也是去巴黎度假,年齡層的差距血拼的目標就有所不同,

 

透過他像購物台強烈推薦的口吻,我們也去藥妝店掃了一堆美妝用品回台北當禮物,

 

哈哈!我還是頭一遭去藥妝店買到可以退稅。

7-4-1  7-4-2  7-4-3  

花田二路的花妹是位很貼心的主人,從早餐照片就能看到他的細心,

 

在我們遷移到另一間民宿後,花妹還不時傳遞新的巴黎訊息給我們,

 

只能說在巴黎能遇見他們真好。

 

ps.花妹=花媽,對我們這種歐巴桑級的他只能算是個小美眉。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