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年底的日記,去年十一月我人在巴黎,忽然收到許久未連絡的朋友在line上問我何時有空?他要請我吃生日餐,收到訊息的當下心裡很開心,因為朋友在忙碌的生活裡還記得我的生日。

 

回台北後朋友讓我挑選聚會的地點,板橋ATTS COFFEE~知道有這間店是很久前的事但是一直沒空去嚐鮮,因為ATTS COFFEE的地點對我和朋友前往都算方便,這次的聚會當然就挑他了。

 

出門前先上網做了功課,ATTS COFFEE的老闆是日本人據說餐點是老闆娘做的,網路上說咖哩飯是特有的招牌,看到這裡心裡當然是以咖哩飯為主選。

 

餐點送上桌,哇!端出的咖哩飯看起來跟電視上日本節目介紹的一般,至於口味跟我熟悉的台式口味不太一樣,沒吃過日式咖哩飯的人真的可以試試,午茶時間見到別桌點的鬆餅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聚會的主要目的還是長舌,好友相聚時間總嫌飛快,朋友說我們在ATTS COFFEE好像窩太久了,雖然老闆沒趕人我們還是換個地點跑到附近的摩斯,這天我還是頭一回在摩斯點下午茶,回家時多了一個小王子圖案的甜點玻璃杯帶回家。

 

板橋ATTS COFFEE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