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長舌時除了可以跟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相聚另一個重點當然是要享受一頓好吃好喝的美食,所以要找尋一個適當的聚會地點當然就很重要,朋友叫我負責找餐廳時我內心不是很樂意,因為和一個忌口又挑剔的人出門要找吃食就有許多的顧慮。

 

這回讓我心中XXOO一長串的原因是我花了時間、心思找了幾家自認為適合他要求的餐廳讓他挑選時卻全部被打槍,他竟然回覆我他有一間他習慣去的店,那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要去那家店呢?

 

當天坐在捷運上我的心情仍是很不爽,我倒是要看看他要帶我去哪?抵達碰面的地點跟著他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由他帶領去他熟悉的店,站定看到店名我真的是小丸子的三條線,smith&hsu分店那麼多為什麼要跑這麼遠來這一家?原因是他老兄竟然不知道店名只知道地點在哪?

 

smith&hsu最出名的就是他的scone司康餅,理所當然我就點了一份司康餅的下午茶,他又有意見啦!糕餅類的食物會讓膽固醇、心血管~~哇拉哇拉的說了一堆他的大道理,我的心得就是下次別跟這傢伙一起出門吃喝。

 

相隔兩週又有一個新聚會,我問要去哪?因為有A朋友的讓我不爽之約,這次我擺明要B說他想去哪?結果他說的店竟然也是smith&hsu只是不同分店,還真是巧,N年不曾上門這會竟然一個月內連著去兩次。

 

茶泡飯~看日劇時常會出現的餐點以前也聽朋友說過好吃,所以這天我特地點了一份茶泡飯來嚐嚐,餐點上桌賣相看起來不錯,可惜味道清淡不合我的口味。隔壁桌有兩個小女生點了三層架的下午茶,下次或許試試看起來美美的三層架下午茶。

 

105--1smith&hsu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