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樣,有些店的餐飲不見得特別美味可是久久的就是會讓你想要再次上門,典藏咖啡是我阿姨跟朋友間固定聚會的地點,拘於個人怕被長輩遇上抓去叨念的原因我都會避開他們常去的那間典藏咖啡分店。

 

板橋府中站有一間典藏咖啡的分店,這間店是我在變換吃早餐地點時會考慮的地方,明明是愛喝咖啡的人卻為了拿到墊杯子的紙墊點了熱茶,我就是一個有點無聊的人。

 8-4典藏早餐pg  

車子行近萬板路大哥說對面那棟大樓新開了一間星巴克,遠遠的看起來還不錯心裡想哪時才有空去坐坐!因為文化路上的星巴克對我來說距離比較近。

 

一次又一次的經過萬板路的星巴克,習慣性的就是會轉過頭去瞧一眼,吃早餐我會跑這麼遠嗎?懶人的小確幸尋找新開餐廳的地點,一早去探路的結果發現我竟然晃到萬板路,好吧!今天就趁機進去瞧瞧這間星巴克有什麼迷人的地方。

 8-4星巴克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