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許久終於又找到機會去米朗琪喝咖啡,這天的咖啡喝起來特別的好喝,原因就是心情好牽掛許久的事情有好的收獲,這算是慶祝的咖啡吧!雖然是冷颼颼的天氣但是在進到米朗琪前我已經打定主意要點冰咖啡。

 

為什麼要點冰咖啡?在我第一次踏進米朗琪時我因為網路上的介紹點了冰咖啡,那天的氣候也是冷冰冰,寫到這裡忽然發覺我怎麼都挑氣候寒冷的日子在點冰咖啡!重點是當時的冰咖啡因為我味蕾的因素被浪費了,之後我就很希望有再一次品嘗冰咖啡的機會,這天終於達到目的。

 

一個人獨坐四處張望,對映周遭都是好友相聚的客人我一個人好似有些孤單,這對我卻是一個學習的機會。從小到大都生活在大家庭裡,轉來轉去都有人在身邊陪伴著,以往在餐廳裏看見單獨用餐的客人我總免不了要偷瞄一下,心裡很佩服獨自一人用餐的勇氣,獨處對我是一門很深奧的課程。

 

雖然沒有同伴但是耳邊仍出現不少八卦,有些閒言讓你聽了會出現小丸子的三條黑線,有些炫耀的話語就是要讓周遭的人感覺他很有辦法,這時壞壞的我不免在心裡嘲笑他一番,就這麼點能耐也敢誇口,一個人喝咖啡還真是不無聊。

 

IMG_4614_fotor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