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算是趕場吧!

 

大姐先帶我去巴黎聖路易島上的LES  FOUS  DE  L’ILE 餐廳吃午餐,

 

緊接著要跟朋友來場下午茶的聚會。

 

很混的我緊跟著大姐身後走,

IMAG2386  

因為下雨再加上出門時被我耽誤了點時間,

 

我們抵達聖路易島上的LES  FOUS  DE  L’ILE 餐廳時時間有點晚,

1  

LES  FOUS  DE  L’ILE的大門玻璃上貼滿米其林推薦的貼紙,

 

我們屬於不先訂位的人,

 

所以在我們抵達餐廳前我很擔心沒位置啦!

 

運氣好還有空位,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旁的座位。

2  

大姐專心看菜單的時間,

 

就是我東張西望的時刻,

4  

除了看裝潢擺設我還喜歡“看人”,

 

觀光客對別桌客人的餐點都是特別好奇的,

 

在大姐點菜前我算是“盯”著隔壁桌的客人看他切著他面前的牛排,

 

看他切牛排的動作還有跟同伴的對話表情,

 

他的那份牛排難道不優?

 

那我要不要跟大姐提一下不要點牛排免得踩地雷?

 

想了想,我還是沒開口來賭一下吧!

 

我們點了前菜加上主菜每份19歐元的套餐。

5  

鮭魚沙拉是安全菜色不太會踩地雷,

 

另一份前菜比較特別,

 

餅乾上擺放的一看就知道是“菇”但是保鮮罐裡頭裝的就得猜猜看,

 

主菜上場啦!

6  

牛排和蔬菜鍋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的驚艷,

 

因為還要趕下一攤動不動就盯著時間看,

 

這頓飯吃的不是很悠哉,

 

下回還是別做趕場這種事。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