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和大姐去瑞士旅行我們多了一位夥伴同行,

 

朋友希望可以上餐廳嚐嚐瑞士美食,

 

他的希望開啟我們後來的旅行計畫多了一項美食尋覓。

 

Le Procope據說是巴黎第一家咖啡廳,

 

奇怪的是我以前搜尋資訊時竟然都沒收集到他們家的資料。

 

隨興之旅就是在街上隨心所欲的閒晃,

 

看到有熱鬧的街道就穿進去瞧瞧裡頭藏了什麼吸引人潮的事物?

 

熱鬧的小巷弄出現一間看起來很有歷史的餐館,

 

靠近一看,招牌秀出的竟然是我這次找資料時找到的巴黎第一家咖啡廳 Le Procope,

 

走出巷弄看到 Le Procope的大門,哇!這前後門面未免差太多。

 

8-3-1  le procope  

網路上看到Le Procope餐廳內部裝潢介紹,

 

8-3-5  

金碧輝煌的餐廳看起來好吸引人,

8-3-6  

這趟旅行很自然就把 Le Procope列入必去行程中,

 

回台北前特地約了朋友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8-3-3  

 

這天,我們點了二套下午茶, 

 

Gouter  Gourmand  一份13歐,

 

下午茶的內容有一份甜點和一壺茶,

 

甜點我們點了提拉米蘇和法式薄餅,

8-3-4  

 

另外還點了Chocolat  Viennoi 一杯 5.6歐,

 

Expresso  一杯 3.5 歐。

 

喝下午茶是件很開心的事,甜點嚐起來也不錯,

 

可惜我中午跟著大姐去吃了頓大餐所以這下午茶的甜點我只淺嚐而已,

8-3-2  

Le Procope的咖啡座很有貴族氣息,

 

拿花神和雙叟兩間咖啡廳來和Le Procope相比,

 

我比較喜歡 Le Procope的氛圍,

 

這天我們在Le Procope度過一個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