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門散步都要想一下要往哪個方向走,這天從板橋觀光街開始探路,觀光街上有一家游泳池旱鴨子的我對那個不感興趣,其實會知道觀光街是因為我有位同學以前住在那兒,多久前~二、三十年前,物換星移他的老家在哪早就不記得了。

 

路痴一個,本來想往板橋中山路大遠百方向前進結果卻走了反方向,喔!雪花齋原來在這裡,正在開心找到一家熟悉的餅店後竟然又發現雅米早午餐的二店就開在旁邊,對一個地理好的人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稀奇,對我這種方向感奇差的人就是個大發現。

 

因為是要散步當運動所以不能就此打住得繼續往前走,走到民享街巷子那頭看起來很熱鬧,人的好奇心哪裡熱鬧往哪裡鑽,越往裡頭走越熱鬧這個市場怎麼這麼大,好不容易走到市場的出口才看到寫著興隆市場。

 

埔墘,往常都是搭車經過這天是頭一回步行探索,看到三民路本來想往前走看會不會走到板橋火車站,想到自己奇差的方向感趕緊拿出手機的離線地圖來查詢,一查才發現我離板橋火車站越來越遠趕緊走回頭。

 

既然又走回雅米早午餐二店那今天就進去吃個早餐吧,想想這兩天也真是不錯,前一天才進了好初早餐一店今天就找到雅米早午餐二店,吃飽喝足後才驚覺,我這樣對嗎?走了半天沒消耗多少卡路里,我竟然把麵包塗上奶油和果醬還全下肚,這前面的路程不就是白走的。

 

抱著消耗卡路里的心情繼續往大遠百方向走,遠遠地看到一棟外型有點特別的建築物,好奇心又起來了去看看那棟建築物是做什麼的,這麼一看我又偏離正確路線了。

 

陌生又雜亂的小巷弄有時還是會讓人心生恐懼的,好不容易讓我看到一家便利超商趕緊過去問路,店員聽了我的問話馬上就回你不是住這附近喔,我只能笑笑當回答,總不能說我太無聊了在小巷弄中亂穿。

 

終於走到板橋火車站,我這個早上還真會走,這會兒都已經到了高鐵便當推出來販賣的時間,雖然我們沒有要去坐火車不過還是可以買個高鐵便當來吃吃。

 

 3-3雅米二店早餐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