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往板橋石雕公園方向散步去,石雕公園是在一次閒晃中發現的,最讓我訝異的是旁邊的派出所外觀根本不是印象中派出所會有的死板建築物外觀,遠遠的看過去我還以為是某某咖啡館或是餐廳,直到走近看到招牌才知道竟然是派出所。

 

要練氣功或跳舞對目前的我都是天方夜譚,我唯一肯做的就是散步當運動,在公園裡繞大圈子走小圈走,剛開始只注意公園內部的花、樹開得美不美,多繞幾圈後開始東張西望,這才發覺公園週邊和鄰近住戶後門相連的部位有著讓人驚豔的大發現。

 

淡淡的綠牆下看似雜亂,仔細瞧一叢叢美美的花朵就在那兒綻放著,那一刻才驚覺我們台式的家庭花園是那麼的漂亮。繼續往前繞,前一刻只看到堆滿雜物的後門後一刻又有大發現,屋簷下掛著大小不一的盆栽,怕太陽大天氣熱所以利用黑網子來遮陽,好令人懷念的場景!

 

當年爸爸在時我們家的屋簷下也是吊滿爸爸種的蘭花盆栽,懶惰的我澆花時都是水龍頭拿起來就噴水,不像爸爸還一盆一盆有耐心的放在水桶裡浸泡,多年後才明暸那除了是澆花另一個就是在培養自己的耐性。

 4-1板橋石雕公園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