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該寫的日記又拖到現在,MIACUCINA 是間在去年之前就知道的餐廳,直到有一天跟朋友要去星乃珈啡沒座位才臨時改去 MIACUCINA 喝下午茶。當時MIACUCINA 給我的感覺就是氣氛很輕鬆,好像一個人去也可以分享其他人的快樂。

 

1 miacucina 咖啡.jpg

 

第二次去 MIACUCINA ,又是因為第一選擇的餐廳沒座位 MIACUCINA 雖然不是原先想去的店,起碼她的下午茶沒踩到雷。

 

2 miacucina 咖啡.jpg

 

第三次是我一個人出門,手上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找個地方歇歇腳吧!我又往MIACUCINA前進,理由很簡單,前兩次去 MIACUCINA 時看到不少人都是一個人去用餐,那我也一個人去坐坐,這天的大發現,他們家麵食煮的口感我喜歡。

 

3.jpg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