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百貨公司吃早餐覺得很有趣後,如果時間剛好允許,我就會跑去百貨公司裡頭吃早餐,UCC Café Mercado 經過不知多少次,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她有在供應早餐,好奇的我當然要找時間上門。

 

去了幾次發現最好玩的一次竟然是午餐的用餐時間,話說那天我一個人去用餐,在我之後有三位歐巴桑小姐上門,他們讓我聯想到我那愛上咖啡館長舌的阿姨,偷偷聽他們的對話還真是非常地像我阿姨他們聊天的語氣。

 

我對人家好奇,他們也對我一個人上門用餐很好奇,為什麼可以篤定他們在看我,人的直覺加上當時點午餐的也只有我一人,哈哈!

 

5-6  sogo忠孝館ucc咖啡早餐.jpg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