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沃夫岡的 Apparthotel-St.Wolfgang 安頓好住宿問題,我們三人出門去觀光兼覓食。十幾年前第一次來聖沃夫岡,出門前大哥說湖景很美交代我們要多多欣賞,奈何我這人沒什麼慧根,在湖邊坐了半小時後看不出所以然,我跟大姐說坐半小時應該看得夠久了,隨即拉著大姐離開,回台北後我還一直當笑話說沒慧根的不懂怎麼看湖光山色,反正就是漂亮。

 

2-2-1聖沃夫岡  

 

2-2-2   

 

小鎮上的白馬飯店很有名,姪女興致勃勃想去白馬飯店的臨湖餐廳用餐,一靠近餐館入口就聞到陣陣油漆味道好像正在進行什麼工程,我是一個對異味很敏感的人,碰上這種狀況我是不會進去用餐的。

 

大姐帶著我們繼續往前走,沒多久就進了當年我們曾去用過餐的 Paul der wirt st. Wolfgang 餐廳,當年我們順著馬路走隨意挑了一間餐廳就走了進去,餐點不錯,裡頭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可能是聖沃夫岡的磁場跟我比較合吧!

 

我的毛病說來也不少,在歐洲很多人喜歡坐戶外的座位,可我就是興趣缺缺,戶外餐桌上除了樹上飄下的落葉,桌上會有螞蟻來分享食物,時不時還要抬手揮趕蒼蠅,所以進了餐廳我的首選就是室內的座位,尤其當時戶外的太陽正強我更有理由選室內的座位。

 

正要點餐時外頭的日曬忽然不是很強,看著姪女期盼的眼神我們移了位置坐到戶外去,姪女很開心我們改坐戶外,因為有大片的湖光山色可欣賞,她還不忘開視訊跟家人炫耀一番,讓沒出門的人羨慕一下。

 

 2-2-3paul hotel  

 

點餐時有點可惜的是過了正餐時間只能點一些簡單的菜色,我們點了~Suppentopf 牛肉湯  5.9歐元, Wie.Schnitz.  Schwein 炸豬排 12.9 歐元, Gr. Kaiserschmarrn  皇帝煎餅 9.7歐元,Mairinger  Marille 杏桃汁  3.6歐元,  Verlȁngerter  咖啡 2.9 歐元,Tasse  Tee 2.7 歐元,合計37.7歐元。

 

 2-2-4 paul午茶  

 

我們兩次進餐廳都是從大馬路的入口走進餐廳,外觀就是一般的建築物,上一次用餐後我們從靠湖邊的小徑離開餐廳,矮牆上一整排的鮮花盆栽,望眼一看就像置身在電影的度假場景好漂亮,這次雖然少了鮮花裝飾矮牆可是坐在那邊看湖景還是讓人很開心,忽然想起多年前我會覺得看湖景很無聊應該是坐錯位置啦。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