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來訊息說他很無聊,大熱天的我心裏壓根不想出門,可也不知怎麼回事?心情低落已經好幾天,忽地就回了訊息跟朋友約在板橋火車站碰面。

 

往常我都是一個人去散步順道彎去澎湃買甜點回家,澎湃的內用座位不算多,朋友說他不介意排隊,可是懶人的我是很介意排隊。

 

別人是喝下午茶我乾脆叫朋友早早地來把甜點當午餐,這絕對是不用排隊。果真!時間早早空位很多。

 

一個下午聊下來,到底是誰陪誰,原本是他無聊找我陪他,可是最後受益的不也是我,多日的煩悶一掃而空。長舌有益健康。

10-1澎湃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