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相約要聚會,因為我的行程有點延誤所以也就沒有特地去尋找餐廳,我們就近在博愛路的釀酢家吃午餐。

 

釀酢家我路過無數次,我對他的印象~應該就是在賣醋,我也不是多注意養生的人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注意釀酢家的訊息。

 

這次是看到騎樓下的廣告簡介,為了滿足同行人的好奇心,所以我們去醋釀家吃午餐,餐點沒有選擇就只有一道咖哩豬排,餐點送上,好像多年前我們公司裡販售的午餐菜色。

 

咖哩醬汁對我來說偏辣,但是豬排和蔬菜吃起來是貨真價實的食材,外食時很多餐廳的食材都是冷凍蔬食,這種像家裡買菜煮得到菜色讓人吃起來很有親切感。

3-5釀酢家午餐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