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中正紀念堂領馬年小花燈的那天中午我們是去歐嬤烏蘇拉吃午餐,用餐之後就是慢慢的逛永康商圈,路癡就是這樣,有些巷子明明剛剛才走過一轉眼卻又搞不清楚我剛才真的有走過嗎?

 

不過,我還是有些記得住的路線,走著走著,品悅糖的可愛娃娃今天沒有被停在路邊的車子擋住,趕緊幫它拍張照片,剛用過餐肚子還很撐可是都走到品悅糖不進去瞧瞧有什麼甜點好像有些對不起自己。

 

進到店裡站在甜點櫃前掙扎許久,我又不直接回家那些可愛的糕點沿路我要小心拎著實在是有些不方便,最後只好忍痛放棄改天再來報到。

 

品悅糖的附近有一間和茗甘味處,上次曾和朋友來買過外帶的蕨餅白玉,甜點還不錯重點是它不怕被我甩來甩去,所以就決定帶一盒回家跟家人共享,下次應該來嚐嚐他們家其他的甜點。

2-7吃甜點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