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出乎預料的勤勞,我們跑到米朗琪去吃早餐,還不到營業時間我們才走到巷子口就看到有人在排隊,我還真是小看了米朗琪的魅力,現在是早餐時段不是下午茶ㄟ。之前我去米朗琪都是在非假日的早上,那個時間不用排隊就有座位,沒想到假日的早上還沒開始營業就有排隊人潮。

登記位子時服務人員隨手就把菜單跟點餐單給我們,不是進去才點餐嗎?我還是第一次在他們家碰到這種狀況,所以看看旁邊的客人怎麼做我們也就照做啦!

翻著像報紙般的菜單,歐式熱巧克力的圖片看起來很像在巴黎Angelina時點的熱巧克力,Angelina的熱巧克力不像是喝的飲料倒很像是一杯巧克力沾醬,在台北我還不曾點過熱巧克力今天就點份歐式熱巧克力看看和在巴黎時喝的熱巧克力是否相同。歐式熱巧克力上桌了,很明顯地她的濃稠度像飲料不像是沾醬,重點是不難喝。

用過早餐後我們在附近閒晃著,對我來說像迷宮的巷弄裡又找到幾間新目標,回家時除了手上有oui的甜點,口袋裡又多了好幾張的名片,下次再找時間來解饞。

9米朗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