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相約要聚會,答應後才發現他竟然把地點定在樹林,不會吧!他叫我搭火車去樹林。對我這種平常只會搭公車和捷運的人,搭火車感覺很麻煩。會覺得麻煩是因為N年前搭火車是件很累人的事,鐵路沒有地下化前,火車不準時,候車月台還會改來改去。

 

當年帶著小朋友要搭火車去基隆,光是那個搭車月台的天橋來回不知走幾趟,廣播一下子說在A月台,一下子又改B月台,牽著小朋友來回爬樓梯過月台的天橋,又怕小朋友腳程慢誤了上車時刻,那次經驗讓搭火車對我來說是噩夢。

 

既然答應要出門就得去查詢搭火車的資訊,雖然我常常散步走到板橋火車站,可是搭火車的資訊我還是得上網研究一番,到了搭車時刻,我這種LKK不跟月台上的工作人員確定一下班次是不敢上車的。

 

這天朋友帶我們去樹林的御唐精緻鍋物用餐,餐廳離樹林火車站不遠,難怪他叫我搭火車去,據說是新開的店,朋友要嚐鮮所以約我們一起去用餐。回來仔細看照片才發現我的主餐竟然沒拍到,照片是朋友的主餐,可是有不少是進了我的肚子,真是拍謝!想想還真是好玩,我出門好像常常會被餵了一堆別人盤中的食物,難怪體重節節升。

 

 4-4樹林御唐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