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民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認識環境,四處閒晃後發現網路上介紹的PRAMIL餐廳離民宿很近,只是這天是餐廳的休假日,所以吃大餐的念頭就先放下。

 

餐廳營業的日子我們上門了,不過這天的午餐算是壓驚吧!因為早上出門採購碰上非常驚嚇的場面,我跟大姐說回到台北前我不要再去那個地方,總之心情的平復還是要花點時間,我們兩個都怕怕啊!

 

走進PRAMIL,餐廳裡頭的客人不少,看看周遭,我們兩個人很明顯是觀光客,大姐研究菜單時就是我東張西望的時刻,餐廳的裝潢很簡潔,用餐的氛圍不會讓人感到拘謹,讓我感到比較特別的是餐具的擺放方式,我在國外好像第一回碰上。

 4-1 pramil  

我們點了二道菜24歐元的午餐,好奇驅使下大姐加價五歐點了肝醬的前菜,上菜囉!我的前菜是沙拉蝦,清脆的綠色蔬菜擺上蝦子和番茄再淋上油醋醬,吃起來還不錯,至於那個肝醬,拍謝!吃不出來特別在哪兒。

4-1 pramil午餐   

大姐幫我點的主菜是兔肉,沒有所謂的擺盤,切塊的兔肉和切片的朝鮮薊、無花果、松子和一些像是內臟口感的食物一起來個大拌炒,不難吃可是沒有特別的感受。大姐又是點了魚當主菜,煎魚片的旁邊擺放一搓燉蔬菜,她說魚煎的恰恰好她很滿意。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