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人總是會做無聊的事,從某年開始我跟著人家去衝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周年慶前我就開始注意來店禮是什麼?挑好想要的來店禮當天就去衝,拿到手時很開心,回家後來店禮躺著佔空間,一佔就是好多年。

 

去年看到週年慶的來店禮好心動,也不知是天意還是?總之就是錯過了最佳出門時機,這時只好安慰自己為什麼要為了佔空間的東西去浪費金錢和精力。

 

安慰自己的最差舉動就是,出門去吃點好料的讓體重增加再來後悔莫及。Sogo百貨裡的亞都麗緻大飯店的Brasserie Liz 麗緻巴賽麗餐廳已經在Sogo營業許久,我每次都是想去而未成行,這次就去滿足一下我的慾望好了。

 2-6亞都麗緻  

因為貪嘴,所以在麗緻巴賽麗餐廳並沒有把自己吃的很撐,在Sogo三樓用餐後就一層樓一層樓的往上逛,接著進了Kaffee Amadeus阿瑪迪斯咖啡館,說來好笑,會進去喝咖啡是因為阿瑪迪斯咖啡館的熱咖啡上桌時的呈盤會讓我回味起當年在維也納喝咖啡的感覺。

 2-6阿瑪迪斯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