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朋友傳了介紹BONHEUR  BONNE  HEURE甜點的資訊給我,意思就是叫我去探路,路痴的我對某些路段就是很陌生。

 

那天我去探路了,這才驚覺這條路不就是某天我在巷道亂走時有經過,走到後來方向有點錯亂還跑到附近便利商店去問路,小姐還反問我你不是住附近喔!

 

這天直接散步去BONHEUR  BONNE  HEURE買甜點,一進門看到所剩不多的甜點很失望,人的心態就是想要有很多的甜點可以挑選,看了會後挑了一塊甜點回家嚐鮮,味道不錯,可惜路途遙遠走路回到家甜點有點融化變形,下次還是找機會在他們家品嚐甜點外觀會比較美麗。

1-3BONHEUR  BONNE  HEURE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