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地理位置來說雅米早午餐店距離我家是比較近,在雅米剛開始營業時曾去吃過一次早餐,感覺就是比一般的早餐店環境好一些,至於口味因為跟我的飲食習慣有差距所以就沒有再上門。

 

過了一段時間就不知是不是菜單有更改,漸漸地經過雅米時總會看到排隊等著用餐的客人,我是不愛排隊等吃飯的人,儘管雅米離我們家很近我仍是屬於路過的路人。

 

萬聖節前經過雅米時發現有空位不用排隊,不用排隊那倒是可以進去瞧瞧,點了份量不會很多的法式吐司套餐,上菜的速度很快最讓我有些傻眼的是那杯飲料,不會吧這麼大一杯。

 

過了萬聖節也過了聖誕節,這一天再經過雅米時我又進門去吃早餐,我點了一份朝日套餐想起那天的特大杯飲料,這次我改點中杯的飲料,結果餐點送上時中杯飲料還是比我預期中來得大杯,送餐的小姐還笑笑的跟我說沒喝完可以外帶。

 

 105-2-1雅米1  

arrow
arrow

    m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